close

進入Amish County開始出現小心馬車的警示牌 


在我來美之前
嬸嬸即力薦一定要去Amish County
11月底終於如願成行了

Amish至今仍過著原始生活
他們不用電及任何的科技產品
他們的交通工具是馬車
他們只在自己的鄉村生活不和外界接觸 (但觀光客會入侵^^)
Amish主要分佈在美國中西部
北印地安那散佈著幾個Amish County
這次我們去的是Shipshewana
我超級喜歡這裡的
對了
這裡賣的麵包是全印地安那最好吃的 讚~
我也買了手工果醬要帶回台灣
因為嬸念念不忘他們的手工果醬 ^^

很多馬車在馬路上奔馳 


路上很多馬車在跑
大概份是村民的代步工具
有些是出租給觀光客的
據說只能拍他們背面
因為Amish認為拍正面會把靈魂奪走

很溫馨的畫面,我喜歡~~ 


他們只著傳統服
絕不穿我們花花世界的花俏服裝
可惜沒拍到女生的服飾

Amish county 


整個county很祥和謐靜

夕陽無好,只是近黃昏 


這張照片好符合我當下的心情喔-.-"

他們過著很原始的生活,不用電,所以在晾衣服 


回程的路上發現居民把衣服晾在屋外
真的不用電喔
因為不是用烘衣機烘
而是用晾乾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